专家解释了帮助预防患痴呆症的方法

导读 数以百万计的人患有痴呆症——一种严重的脑部疾病,会影响一个人的思维、记忆和社交技能。痴呆症的迹象包括记忆力减退、说话困难、重复问题

数以百万计的人患有痴呆症——一种严重的脑部疾病,会影响一个人的思维、记忆和社交技能。痴呆症的迹象包括记忆力减退、说话困难、重复问题、缺乏同理心、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完成日常任务等等。它会严重干扰日常生活,虽然无法治愈,但人们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帮助预防这种疾病。“你的生活方式很重要。事实上,这是你对抗慢性疾病和认知能力下降的最好办法,” IHNC 记忆健康教练、MS、CCC-SLP 的Francine Waskavitz告诉我们。吃这个,不是那个健康与分享避免痴呆症的提示的专家进行了交谈,请继续阅读 - 并确保您和他人的健康,不要错过这些“你的肯定迹象”

Waskavitz 说:“你对抗认知衰退的最好方法是建立你的认知储备。你的认知储备是你的大脑对疾病的抵抗力,即使在某些脑细胞受损的情况下,你的大脑也能发挥作用。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建立你的认知储备新的学习和大脑刺激——在任何年龄!拿起一本书,参加那个语言班,培养一个新的爱好。无论你做什么,永远不要停止学习!”

Waskavitza 说:“压力和疾病就像是最好的朋友,痴呆症也不例外。压力会影响你的荷尔蒙分泌和免疫系统。它还会影响你的决策,这可能导致睡眠不足、饮食选择不佳和参与度降低。”

RexMD 首席医疗官 Anthony Puopolo博士说,“许多人吃的食物的颜色往往是米色和棕色的各种色调,但帮助降低痴呆风险的一种方法是吃全色谱。研究表明,富含抗氧化剂的食物可以有多种健康益处,从降低血压到增加能量,富含这些品质的食物往往色彩鲜艳。红色、黑色和紫色的水果和蔬菜富含抗氧化剂。绿色蔬菜如西兰花、豌豆和菠菜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