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了解14件事关于吃和喝

导读 你只需要看看 Austin的Instagram,就会发现我们对消费的不健康痴迷达到了另一个层次。如果你要称自己为真正的奥斯汀人,那么你必须有一些食

你只需要看看#Austin的Instagram,就会发现我们对消费的不健康痴迷达到了另一个层次。如果你要称自己为真正的奥斯汀人,那么你必须有一些食物和饮料的障碍,嗯,障碍。你不能抱怨城市变化如此之快,然后你才把这些物品放在你的众所周知的腰带下。这里混合了新旧标志性物品,适合我们不断变化的城市。

弗里托派

“拿一袋Fritos,加入热辣椒,加入奶酪,加入洋葱,摇晃,享受。这是简单的食谱。有些地方试图让它变得更复杂,但它归结为经典的美国零食加上一堆会成就或破坏你的胃肠系统的东西。吸干它,哥们。在德克萨斯辣椒店或兰伯特的辣椒店进行真正的测试。素食薯条馅饼可以在伯内特的比利找到。

奎索

是的,这是西班牙语中“奶酪”的意思,但它远不止于此。你几乎不能踏入奥斯汀的城市边界,然后你被那个终极的奶酪,肉,鳄梨,以及其他任何我们可以适应的融化的魔法碗轰炸。最佳奎索的顶级竞争者总是木兰的马格泥,克尔贝奎索,马特的鲍勃阿姆斯特朗和莫迪。哦,我们按碗而不是杯子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