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黄和姜茶是一种抗炎药

导读 炎症是我们身体应对压力的主要方式,例如当您发烧时。但在当今有毒的环境中,炎症会成为一种慢性、安静的细菌、真菌或病毒入侵者,这会极大

炎症是我们身体应对压力的主要方式,例如当您发烧时。但在当今有毒的环境中,炎症会成为一种慢性、安静的细菌、真菌或病毒入侵者,这会极大地扰乱消化道中数以万亿计的健康细菌。如果不解决,这种“看不见”的炎症会削弱您的系统,使您容易患上一系列疾病,包括胃酸倒流、抑郁、心脏问题、慢性疲劳、疼痛、肥胖、甲状腺问题、中风、癌症、阿尔茨海默氏症等. 生活在当今化学赋予的文化中,长期脱水、个人压力、咖啡因、含糖汽水和转基因生物占据了 80% 以上的包装食品和动物饲料产品,因此必须开始采取更简单的步骤来实现更健康的生活方式。那就是姜黄和生姜可以来拯救你。

你可能知道姜黄是印度咖喱中使用的亮橙色香料,或者是一种使芥末黄色的成分。Andrew Weil 博士报告说,“受人尊敬的民族植物学家 James A. Duke 博士在 2007 年 10 月的Alternative & Complementary Therapies杂志上完成了一项关于姜黄的深入研究。” 杜克博士发现姜黄有助于“预防或缓解”三种疾病——阿尔茨海默病、关节炎和癌症。姜黄中的姜黄素(其主要植物化学物质)的其他强大作用包括加快伤口愈合、调节糖分和胆固醇以及帮助解除抑郁症。此外,作为自然新闻文件显示,姜黄与生姜有“植物关系”,生姜也含有称为姜酚的关键植物化学物质。虽然姜可能最出名的是对消化有镇静作用,但它也被用来帮助预防恶心、帮助改善血液循环和减轻疼痛。

那么,为什么不从这两种神奇的食物中获益呢?毕竟,它们已被用于药用数千年。一种简单的方法是制作姜黄姜茶。它比你想象的要简单。首先,确定你想泡多少茶。对于每杯水,为了获得最佳效果,您需要一茶匙姜根和一茶匙姜黄根。如果没有生根,您可以使用各 1/3 茶匙的姜黄和姜粉。

将正确测量和压碎的姜黄和生姜根加入沸水中,然后减少热量,让这些具有治疗作用的食物炖十分钟。如果这些超级食物仅以粉末形式提供,请将煮沸时间缩短至五分钟,但仍需煨十分钟。滤茶后,可加入柠檬或蜂蜜调味。一小撮黑胡椒可以帮助你的身体吸收姜黄,还有一团椰子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