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食101:每年秋天要觅食10个野生坚果

导读 坚果美味而营养丰富。当SHTF时,野生坚果可以成为植物性蛋白质的重要来源。 如果你想在冬天囤积野生坚果,可以在秋天觅食杏仁和山毛榉等坚

坚果美味而营养丰富。当SHTF时,野生坚果可以成为植物性蛋白质的重要来源。

如果你想在冬天囤积野生坚果,可以在秋天觅食杏仁和山毛榉等坚果。

秋天是觅食的好时机,因为你有很多选择可供选择。准备者应该学习如何在秋天觅食,这样他们就可以在冬天之前储备天然食物来源。

野生食用坚果对准备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发现,但与蒲公英相比,它们更难找到。请注意,大多数坚果树在开始生产坚果之前必须在10到80岁之间。

如果您不确定在哪里觅食野生坚果,请寻找旧的宅基地和较旧的公共空间。你也可能在旧墓地里找到野生坚果。

您可以获得的野生坚果类型可能因环境和生长区域而异,但这些类型在美国各地都有。

橡子

橡子可能是所有野生坚果物种中最丰富的。

松鼠和野猪等动物可以按原样吃橡子,但你需要先处理它们才能食用它们。橡子通常被浸出并制成橡子粉,用于烘烤各种物品,如橡子粉饼干或橡子粉煎饼。

或者,橡子可以去壳并煮沸,直到它们在几个小时后完全浸出,然后全部食用。橡子也可以在热浸出后烘烤,像咸坚果一样食用。

以下是一些关于如何吃和准备橡子的建议:

将煮熟的橡子加入葡萄干或其他干果中,制成什锦杂果。

烘烤时用橡子代替栗子。

用橡子粉做面包、蛋糕、煎饼或扁面包。

用橡子粉做橡子粉蜂蜜蛋糕。

将橡子粉加入普通面粉中,制作意大利面团。

将橡子粉添加到煎饼食谱中,制成美味而坚果的早餐。

杏仁

野生杏仁主要在该国西部地区和栽培的杏仁田附近发现。有一些新的5区耐寒杏仁品种,但它们存在的时间还不够长,无法让野生播种标本到达东北部。

山毛榉

山毛榉在欧洲很常见,它们既被觅食,又被商业种植用于山毛榉坚果油,特别是在法国和英国。

在美国,野生山毛榉是殖民化前拓荒者和土著居民的重要食物来源。

您可能会在林地中找到丰富的山毛榉。您可以通过它们在魔术贴状外壳内独特的三角螺母来识别它们。

黑胡桃木

黑核桃是东北地区最丰富的野生坚果之一。您可能会在树林,路边,公园以及松鼠隐藏坚果的几乎任何地方找到野生黑核桃。

黑核桃树在10到15岁左右开始裸露,所以如果附近有成熟的坚果裸露树,它们也很容易在清晰的切口上定居。

在觅食黑核桃时,寻找绿色的外壳和坚硬的外壳,需要一点力才能打开。

胡桃

胡桃(胡桃)不如黑核桃常见。

野生胡桃也被称为白核桃或甜白核桃,因为它们具有温和,甜美的坚果味。

像黑核桃一样,胡桃子有一个绿色的外壳和一个坚硬的内壳。主要的视觉差异是黑胡桃木几乎是圆形的,而胡桃则更细长。

栗子和胭脂红

由于栗子枯萎病,野生栗子也比以前少了很多,但是本地野生树木与抗性亚洲栗子物种杂交,杂交种在荒野中表现相当不错。

过去,栗子被用来制作栗子粉,并被农民作为小麦粉的替代品食用,特别是在欧洲。

栗子可以用来制作甜点和咸味菜肴。将捣碎或整个红烧栗子与球芽甘蓝,卷心菜,胡萝卜,蘑菇和红薯配对。

榛子

野生榛子非常普遍,但在秋天很难找到它们。

榛子在八月下旬成熟,这是野生动物开始收获它们的时候。在此期间,榛子是“绿色”的,内部潮湿,因此您需要干燥它们,直到它们准备好为止。

为了打败松鼠也在寻找榛子,在劳动节前觅食它们。将觅食的榛子存放在通风良好的地方一两个月,以便干燥储存。

在重度时期,榛子将在整个秋季悬挂,如果夏末没有很多动物可以收获它们,它们就会挂到冬天。

心坚果

心坚果(银杏)与核桃相似。

心坚果是一种富含甜味的坚果,味道温和。它们也类似于胡桃,但坚果本身是心形的,而不是像后者那样的足球形状。

山核桃和山核桃

野外有许多不同类型的山核桃(Carya sp.)。猪胡桃山核桃(C. glabra)是苦的,主要用于油,而沙巴克山核桃(C. ovata)是甜美可口的。

野生山核桃也属于这个属,所有树木的生长习性都非常相似。Shagbark山核桃在觅食者中很受欢迎,因为它们很美味,它们的树皮可以用作天然调味品。

即使你在秋天没有找到一个坚果,你也可以轻轻地拔掉它们毛茸茸的树皮,它们自然脱落,制成shagbark山核桃糖浆。

松子

坚果松在西部各州最常见,但永续农业爱好者已经开始在东北部种植一种特定的耐寒韩国坚果松。当那些栽培的松子开始播种时,野外会有很多松子觅食。

使用松子制作以下菜肴:

烤鱼配烧焦的洋葱和松子

柠檬馅饼配松子

皮格诺利松子饼干

意大利面配松子香蒜酱

松子和白豆蘸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