镁摄入不足的 3 个迹象

导读 您的饮食中是否摄入了足够的镁?休斯顿卫理公会的初级保健医生 Noorhan Nassar 博士说: 镁在你的身体中扮演着几个重要的角色,我们需要

您的饮食中是否摄入了足够的镁?休斯顿卫理公会的初级保健医生 Noorhan Nassar 博士说: “镁在你的身体中扮演着几个重要的角色,我们需要获得足够的这种矿物质营养素才能过上健康的生活。 ” “镁调节数百种酶的功能,充当重要的电解质并帮助您的身体构建蛋白质。它还与另一种必需矿物质钙密切合作。” 虽然镁显然是身体健康所必需的,但也有可能摄入过多。据专家介绍,这就是你每天服用镁时会发生的情况。请继续阅读——为了确保您和他人的健康,不要错过这些您已经感染 COVID的明确迹象。

在开始服用含有镁的补充剂之前,请务必咨询您的医生,因为它们可能会导致意想不到的问题。“补充剂中的镁可以与某些类型的抗生素和其他药物相互作用,” RD,LD 的 Katherine Zeratsky 说。“如果您正在考虑补充镁,请咨询您的医生或药剂师,特别是如果您经常使用含镁的抗酸剂或泻药。”

医生警告说,摄入过多的镁(推荐的每日摄入量为 400 毫克或更少)会导致严重的肾脏问题。“某些医疗状况,如肾脏问题,会增加镁积聚和中毒的风险,” Nassar 博士警告说。“镁可以减少某些药物的吸收并与其他药物相互作用……我要分享的重要信息是,通常大多数人通过健康饮食获得足够的镁。”

专家说,服用镁治疗高血压的人可能会被误认为补充剂的功效。“数据显示,镁对血压的影响微乎其微。没有人应该依赖镁补充剂来降低血压,”药学博士 Dawn Gerber 说。以下是 Gerber 建议在选择补充剂时注意的事项:

存在Shutterstock

服用过多的镁会产生通便作用,导致胃肠道问题。“食物中过多的镁对健康的成年人来说不是问题。但是,补充剂也不能这么说。补充剂或药物中的高剂量镁会导致恶心、腹部绞痛和腹泻,”泽拉茨基说。

专家建议从食物而不是补充剂中获取镁。“满足要求的最好方法是吃各种食物,如豆类、坚果、种子、全麦、强化谷物和奶制品,”注册营养师克里斯蒂·迪恩说。“如果您担心自己的镁含量或怀疑自己可能缺乏,请咨询医疗专业人员关于补充剂的问题。天然存在于食物中的镁是无害的,不必限制,因为我们的身体有办法摆脱任何过量的肾脏……但是,如果服用错误的剂量,补充剂可能是有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