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饮食习惯可以降低疾病和死亡的风险

导读 如果您的目标是健康饮食,那么您可能知道您应该尝试在日常菜单中加入大量蔬菜和水果,同时注意您定期摄入的糖、脂肪和盐量 如果后三种摄

如果您的目标是健康饮食,那么您可能知道您应该尝试在日常菜单中加入大量蔬菜和水果,同时注意您定期摄入的糖、脂肪和盐量. 如果后三种摄入过多,可能会导致严重的健康问题。这就是为什么您可能有兴趣发现新的研究表明选择低钠盐替代品是一种简单的饮食习惯,可以降低疾病和死亡的风险。

在最近发表在《心脏》杂志上的一项分析中,研究人员查看了 21 项试验,共涉及 31,949 名参与者。在关注盐替代品如何影响健康的同时,研究结果表明,盐替代品中氯化钠的含量每下降 10%,收缩压和舒张压也会降低。在心血管事件、心血管死亡率和总死亡率方面,盐替代品也提供了保护。不同年龄、地点和试验的参与者的结果是一致的。

“这些发现不太可能反映机会的作用,并支持在临床实践和公共卫生政策中采用盐替代品作为减少膳食钠摄入量、增加膳食钾摄入量、降低血压和预防主要心血管事件的策略,”据Medscape称,研究结果背后的研究人员解释说。

事实上,Jen Hernandez,RDN,CSR,LDN ,注册营养师和植物动力肾脏创始人,告诉吃这个,不是那个!,“对许多人来说,盐替代品可能是一种更健康的选择。这是因为用于咸味的主要成分是氯化钾而不是氯化钠。”

大多数美国人可以从减少钠摄入量中受益,这就是盐替代品如此吸引人的原因。“根据美国 2022-2025 年美国人膳食指南报告,[美国人] 的平均钠摄入量为每天 3,393 毫克,”Hernandez 指出,“这比美国心脏协会建议的每天 2,300 毫克或更少的钠摄入量高出约 1,000 毫克。钠的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