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i 背包可让您随身携带 Pi

导读 Raspberry Pi项目在旅途中总是更有趣。如果它能装进你的包里,你就可以把它带到任何地方!但制造商和开发商 Averadian 从更直接的意义上

Raspberry Pi项目在旅途中总是更有趣。如果它能装进你的包里,你就可以把它带到任何地方!但制造商和开发商 Averadian 从更直接的意义上接受了这个想法,并决定将他的Raspberry Pi 集成到一个背包中。您不必将 Pi 从包中取出,因为它是包的一部分,无论您走到哪里都有一个可见的屏幕。

目前,这项工作仍在进行中,但已经完成了足够的工作来欣赏,我们觉得值得分享。根据 Averadian 的说法,他正在完成 Pi 和随附电池组的外壳。正在计划在侧面添加一个 IO 面板,以便可以更轻松地访问所有端口。

有多种操作此 Raspberry Pi 背包的方法。最简单的方法是使用安装在背包外部的屏幕,因为它是触摸屏面板。您还可以将无线键盘与 Pi 一起使用,它可以轻松存放在背包内。

本项目使用的树莓派是树莓派 4。它装在一个金属外壳内,该金属外壳兼作散热器。屏幕可放入前袋内,并由面板背面的盖子保护。Averadian 打算在设置中添加风扇,以帮助保持 Pi 凉爽,因为它被安置在一个布制外壳内。随附一个 30 安培小时的便携式充电器,以保持一切移动。

Averadian 解释说,这个项目的目标主要是为了好玩,因为他没有具体的用例。然而,从移动游戏到更专业的用例,如渗透测试(渗透测试,安全研究人员常用),许多想法都有潜力。因为 Pi 是基于 Linux 的,所以手头有大量潜在的操作系统。

如果您想重新创建这个Raspberry Pi 项目,请查看共享到Reddit的原始线程,以仔细了解它是如何组合在一起的。随着更多功能的添加,请务必关注 Averadian 以获取未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