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荒野医学会指南可能有助于减少蜱传疾病

导读 在美国,每年向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 (CDC) 报告的蜱传疾病 (TBI) 病例数在过去二十年中翻了一番以上。一个专家小组制定了一套临床实践指

在美国,每年向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 (CDC) 报告的蜱传疾病 (TBI) 病例数在过去二十年中翻了一番以上。一个专家小组制定了一套临床实践指南,推荐低风险的干预措施,以最少的资源实施,以帮助减少 TBI 的数量。荒野医学协会发布的指南出现在荒野与环境医学中。

尽管莱姆病是美国最常报告的媒介传播疾病,但其他 TBI 的发病率,包括无形体病、斑疹热立克次体病、巴贝西虫病、兔热病、α-gal 综合征和波瓦生病毒,也在持续上升。莱姆病占 2019 年报告的 TBI 病例的近 70%,无形体病占 16%,斑疹热立克次体病占 10%。专家认为,正式报告可能低估了疾病负担。

“TBI 受环境、地理、气候、生态以及动物和人类行为的影响,”美国威斯康星州简斯维尔市南威斯康星州急救协会的主要作者 Benjamin M. Ho 医学博士解释说。“鉴于人类与环境之间的相互作用,它无法完全避免。但是,可以通过某些行为和医学调整来减少与 TBI 相关的疾病的总体负担。”

荒野医学会召集了一个专家小组来制定预防和管理 TBI 的循证指南。该指南包括对美国 TBI 的临床表现、流行病学、预防和管理的简要回顾,主要关注适合资源有限环境的干预措施。他们的建议与 CDC 和其他实践指南提出的建议基本一致,但他们特别强调了与在偏远地区、简朴和资源有限环境中遇到蜱虫的提供者最相关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