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员克服障碍以加强临床试验

导读 临床试验对于药物治疗的开发和批准至关重要,无论是药物、疫苗还是医疗设备。由于不同的原因,招募某些人进行临床试验具有挑战性,密苏里州

临床试验对于药物治疗的开发和批准至关重要,无论是药物、疫苗还是医疗设备。由于不同的原因,招募某些人进行临床试验具有挑战性,密苏里州有两个群体特别感兴趣:美国黑人和农村地区的人。获得医疗保健对这两类人来说都是一个可怕的问题。

密苏里大学新闻学院的两项新研究发现,使用带有推荐信的社交媒体帖子是招募这些人进行医学试验的最佳方式——但有一些曲折:

当黑人个人分享推荐信并且这些信息解决了参与的心理障碍(例如对医生和研究人员的不信任)时,美国黑人加入临床试验的意愿增加最多。

当信息包含推荐而不是将它们排除在外时,农村白人男性参加临床试验的意愿增加最多。谈论克服认知障碍的信息,例如缺乏对临床试验价值的了解,在农村男性中也表现良好。

“想要招募临床试验人员的医学研究人员需要了解他们试图招募的人,并真正调整这些信息以到达合适的人,”密苏里新闻学院副教授、其中一位 Amanda Hinnant 说。该研究的六位作者。“我们希望给那些正在招聘的人一些他们可以使用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