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Central 不能再推荐 Eufy 相机

导读 在 Android Central,我们以推荐我们自己购买的产品而自豪。无论是智能手机、手表、智能家居产品、虚拟现实游戏系统,还是我们涵盖的任何

在 Android Central,我们以推荐我们自己购买的产品而自豪。无论是智能手机、手表、智能家居产品、虚拟现实游戏系统,还是我们涵盖的任何其他产品,我们的声誉完全取决于我们对产品正面和负面报道的准确程度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怀着沉重的心情宣布,我们不能再为您的家庭推荐 Eufy 相机。我们正在努力更新我们所有的相机指南,并将从每个指南中删除 Eufy(Anker 的子品牌),由于 Eufy 通常是我们在每个指南中推荐的头号相机,这一过程变得更加困难.

这是在连续几天出土丑闻之后发生的(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已经震撼了相当大的 Eufy 社区,许多人通过破坏他们的 Eufy 安全系统来回应。虽然我们中的许多人不会走那么远,但在这些安全问题得到解决之前,我们也不建议购买新的 Eufy 相机。

如果您还没有关注这个传奇故事,这里就是 TLDR:Eufy 的相机并不像他们多年来声称的那样安全。有了正确的信息,任何人都可以从您的 Eufy 相机观看视频,无论这种可能性有多遥远。他们还将一些客户以前不知道的数据上传到云端,尽管该公司已经道歉并正在更新 Eufy 应用程序中的产品语言,以更好地阐明哪些设置将触发云端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