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 Galaxy S22 和 A52 更新带来了最新的漏洞修复

导读 三星的软件更新源源不断。一方面,该公司正在迅速将Android 13播种到其剩余的符合条件的 Galaxy 设备中,因为它寻求在 2022 年底之前

三星的软件更新源源不断。一方面,该公司正在迅速将Android 13播种到其剩余的符合条件的 Galaxy 设备中,因为它寻求在 2022 年底之前完成更新。另一方面,该公司正在加快 12 月安全更新的步伐。最新的 SMR(安全维护版本)今天已经覆盖了更多的 Galaxy 设备。即 Galaxy S22 系列和 Galaxy A52,两者都已经获得了 Android 13。

12 月的安全补丁广泛应用于 Galaxy S22、Galaxy S22+ 和 Galaxy S22 Ultra。在撰写本文时,印度、印度尼西亚、以色列、肯尼亚、黎巴嫩、马来西亚、菲律宾、沙特阿拉伯、泰国、土耳其、阿联酋、荷兰和越南的用户正在获取更新。这些国家的新固件版本为 S90*EXXU2BVKM。推出应该很快到达其他市场,包括美国。请注意,内部版本号可能因您所在的地区、设备型号和处理器而异。

三星最近还发布了适用于 Galaxy A52 的 12 月 SMR。手机的 4G LTE 型号最初采用新的安全更新。部署已经在许多欧洲国家开始,包括德国、哈萨克斯坦和乌克兰。这款高端中档智能手机的更新固件版本是 A525FXXS4CVK4。该公司将该版本发布到其他欧洲市场并涵盖 5G 模型应该只是时间问题。

12 月的安全更新修补了 Galaxy 设备中的 80 个漏洞

三星 Galaxy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 12 月 SMR 修补了多达80 个漏洞。这 67 个漏洞补丁是谷歌最新 ASB(Android 安全公告)的一部分。这些是 Android 操作系统和其他合作伙伴组件中的缺陷。它们会影响所有使用这些组件的 Android 产品。谷歌在 12 月将五个 ASB 补丁标记为关键。其中一些可能导致在没有任何额外权限的情况下远程执行代码。此外,60 个补丁被 Android 制造商标记为“高严重性”。

除了这些 ASB 补丁,12 月的 SMR 还带来了 13 个 Galaxy 特定的漏洞修复。其他品牌的安卓产品不存在这些问题。如果你使用的是 Galaxy S22、Galaxy S22+、Galaxy S22 Ultra 或 Galaxy A52,所有这些安全修复程序将在未来几天到达你的手机。与往常一样,您可以等待有关 OTA(无线)发布的通知,或从“设置”应用程序手动检查更新。由于更新是分批推出的,因此可能需要几天时间才能让每个人都获得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