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 Z50 已经登陆中国 Android 旗舰智能手机市场

导读 摩托罗拉Moto X40现在正式不再是世界上最实惠的搭载骁龙 8 Gen 2平台的新款 Android 智能手机,现在努比亚已经全面推出了其Z50旗舰。

摩托罗拉Moto X40现在正式不再是世界上最实惠的搭载骁龙 8 Gen 2平台的新款 Android 智能手机,现在努比亚已经全面推出了其Z50旗舰。

再一次,X40 在165Hz时保持了 2 的更高显示刷新率,而较新的型号落后了 - 尽管不是很多,但在120Hz仍然是常态的市场中为144Hz 。

有问题的屏幕是一块 6.67 英寸的 FHD+AMOLED面板,具有10 位颜色和 1,000 尼特的峰值亮度——与之前的Z40S Pro大致相同,换句话说,除了 Z50 切换到曲面面板而不是平面面板。

再一次,该设备显然打算支持努比亚的移动摄影野心,尽管与Z40系列相比,它的相机驼峰已经变得明显传统。

再一次,它以CNC铣削的“豪华红圈”来区分自己,以突出 OEM 新特制的7 片式、f/1.6光圈、防眩光 35mm 镜头。

它的分辨率仍然是64MP,但是,尽管努比亚声称其更新的光学器件与这种“定制的”索尼 IMX787 的组合可以捕获比移动 1 英寸传感器更多的光。

Z50 看起来总共有 3 个后置摄像头 - 然而,被“4 部分”LED 闪光灯包围的较小圆圈中的“镜头”实际上是一个“多通道光谱传感器”,可帮助填充给定场景更多光线并获得最佳拍摄角度。

因此,新旗舰是一款双射手智能手机,它与第二个50MP传感器一样,覆盖 116° 广角,具有自动对焦和 2cm 微距功能。

再一次,它缺少主传感器的OIS。努比亚还为 Z50 配备了 5,000mAh 电池,充电功率为8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