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平板电脑将在几个月内推出

导读 在Pixel 7 和 Pixel 7 Pro 原型出现几个月后,一款未发布的 Pixel 设备再次出现在 Facebook Marketplace 上。这一次,有人试图

在Pixel 7 和 Pixel 7 Pro 原型出现几个月后,一款未发布的 Pixel 设备再次出现在 Facebook Marketplace 上。这一次,有人试图出售 Pixel 平板电脑,谷歌上一次预览是在 10 月份。正如我们当时讨论的那样,谷歌将为 Pixel 平板电脑提供无线充电扬声器底座,这也包含在列表中。

虽然谷歌已经分享了 Pixel 平板电脑及其底座的营销图片,但谷歌在其 Pixel 7 系列发布会上只提供了后者的快速浏览。然而,Facebook Marketplace 显示了这两种设备的近距离照片,以及如何将它们组合起来用作数码相框或Nest Hub。显然,与谷歌目前的 Nest Hub 产品一样,扩展坞也有一根可更换的电源线。

此外,清单显示 Pixel 平板电脑将配备 256 GB 的存储空间,与Pixel 7和Pixel 7 Pro相同。作为参考,谷歌详细说明 Pixel 平板电脑也将配备Tensor G2芯片组。不过,这款平板电脑的显示屏边框相对较厚,突显出它比Pixel 7或Pixel 7 Pro更像是一款廉价设备。目前,谷歌有望在春季 I/O 2023 上发布 Pixel 平板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