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削减了 Galaxy A23 5G 的产量

导读 三星在 Galaxy A23 5G 发布仅几个月后就大幅削减了其产量。据报道,该公司在手机中发现了一个重大问题,导致多个组件无法正常工作。虽

三星在 Galaxy A23 5G 发布仅几个月后就大幅削减了其产量。据报道,该公司在手机中发现了一个重大问题,导致多个组件无法正常工作。虽然问题已经解决,但它不再希望继续实现价格适中的 5G 智能手机的初始销售目标。

三星于今年 8 月发布了Galaxy A23 5G ,并于次月开始销售。但据 The Elec 报道,这款手机上市后不久,该公司发现“某些功能”导致手机功能出现严重问题。据报道,它对该问题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调查,并寻求各行业合作伙伴的帮助以解决该问题。未指明的问题导致相机等组件出现问题。

韩国巨头现在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虽然没有透露问题出在哪里,但三星表示不再计划继续对 Galaxy A23 5G 实施相同的生产计划。

据报道,该公司原计划今年出货 1260 万台该设备。但它现在的目标是销售不到 400 万台,降幅高达 70%。三星还将其 2023 年的手机销售目标下调至仅 500 万部。

据报道,三星提到了 Galaxy A23 5G 减产导致的“头痛”问题。然而,这可能只是故事的一半。可能还有一些其他因素导致了这个决定。不幸的是,我们永远不会知道。希望这个问题一劳永逸地解决了。如果要求该公司最终召回手机,那就太糟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