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将是 Galaxy S23 三重奏的标志性颜色

导读 据报道,正式发布定于 2023 年 2 月 1 日,三星现在可能已经完成了Galaxy S23 系列的所有工作。设计、规格、颜色和其他一切。也许

据报道,正式发布定于 2023 年 2 月 1 日,三星现在可能已经完成了Galaxy S23 系列的所有工作。设计、规格、颜色和其他一切。也许它可能已经开始批量生产手机。虽然泄密事件揭示了即将推出的 Galaxy 旗舰产品的设计和关键规格,但关于它们的配色却鲜为人知。专注于三星的出版物 SamMobile 现在独家分享了有关 Galaxy S23 三重奏标志性颜色的信息。

三星将提供多种颜色的 Galaxy S23 手机

据报道,浅金色/粉红色金色将成为香草 Galaxy S23 的标志性颜色。Galaxy S23+ 也将采用粉红色调作为其标志性颜色。与此同时,Galaxy S23 Ultra 将以绿色进行宣传。当然,所有这三种型号都将提供许多其他颜色选项。

标志性颜色是指三星将在其营销材料中突出显示的颜色变体。它必须为每个模型选择一种颜色选项,这些是公司选择的。

最近的泄密事件表明,三星将为 Galaxy S23 Ultra 提供幻影黑、绿色、玫瑰色(浅粉色)、米色/奶油色和薰衣草色的 S Pen。由于该配件通常采用与手机本身相同的配色,因此我们可能已经拥有 Ultra 型号的颜色选项。绿色也出现在这些泄漏中,所以我们在那里添加了证据。

我们可能很快就会获得有关 Galaxy S23 配色的更多信息。当然,三星也会提供丰富多彩的保护套。如果您想早点体验新的 Galaxy 旗舰,您已经可以购买一些第三方保护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