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11价格范围泄露

导读 OnePlus 11的价格范围刚刚泄露。此信息来自线人 Yogesh Brar。不过,请对它持保留态度。话虽这么说,提示者分享了印度的 OnePlus 11

OnePlus 11的价格范围刚刚泄露。此信息来自线人 Yogesh Brar。不过,请对它持保留态度。话虽这么说,提示者分享了印度的 OnePlus 11 价格范围。

OnePlus 11价格range刚刚泄露,又带来好消息

不过,这确实让我们对手机在其他地方的价格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据称,OnePlus 11 在印度的售价在 55,000 印度卢比(664 美元)到 65,000 印度卢比(785 美元)之间。OnePlus 10 Pro发布时的售价为 66,999 印度卢比(809 美元)。

因此,根据爆料者分享的信息,OnePlus 11 甚至可能比其前身更实惠。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差异将很小。但是,如果我们不得不猜测,我们会说 OnePlus 将采用相同的价格标签,这会使该信息不准确。不过,我们拭目以待。

这对全球市场意味着什么?好吧,OnePlus 10 Pro 在美国的最初售价为 899 美元。如果 OnePlus 11 不上涨,它在美国的价格可能会相同。它变得更实惠的机会非常渺茫。

这款手机将于 2 月 7 日在全球推出

OnePlus 11 最近一直在左右泄漏。OnePlus 确认该手机将于 2 月 7 日在全球推出。顺便说一句,该活动将在印度新德里举行。中国推出会更快,但我们不知道具体时间。不过,它很可能会在一月份举行。

OnePlus 11 将与其前身相似,但它将包括一个重新设计的后置摄像头岛。Snapdragon 8 Gen 2 将为手机提供动力,而 OnePlus 据说还包括 LPDDR5X RAM 和 UFS 4.0 闪存。

还提到了 5,000mAh 电池,而该设备将支持 100W 充电。50W无线充电也有传言,反向无线充电也是如此。还将包括一个具有 120Hz 刷新率的 6.7 英寸 QHD+ LTPO AMOLED 显示屏。

如果您想了解有关该设备的更多信息,我们已经分享了OnePlus 11 预览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