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月更新适用于 Galaxy Tab S7 S6 Lite 等

导读 最近几天,三星的 12 月安全更新已到达许多 Galaxy 设备。新的 SMR(安全维护版本)现已适用于全球各地的 Galaxy Tab S7 系列、Gala

最近几天,三星的 12 月安全更新已到达许多 Galaxy 设备。新的 SMR(安全维护版本)现已适用于全球各地的 Galaxy Tab S7 系列、Galaxy Tab S6 Lite、Galaxy Xcover 6 Pro 和 Galaxy Xcover 5。所有这些设备的全球推广应该指日可待。

December SMR适用于所有 Galaxy Tab S7 型号。Wi-Fi 型号在韩国获得更新,固件版本为 T870XXU2DVL3。LTE 变体采用与欧洲固件版本 T875XXU2DVL3 和韩国固件版本 T875NKOU2FVL3 相同的版本。三星应该很快会在其他市场发布更新,尽管版本号可能略有不同。

同时,Galaxy Tab S7+ LTE 也在部分市场获得了最新的安全补丁。本次更新在三星本土的固件版本为T975NKOU2FVL1。如果您使用的是 5G 型号,新的 SMR 也适用于您的平板电脑。Galaxy Tab S7+ 5G 的更新固件版本为 T976BXXU2DVL1(欧洲)和 T976NKOU2FVL1(韩国)。

Galaxy Tab S6 Lite 是最近开始采用 12 月 SMR 的另一款三星设备。SamMobile报告称,该更新在许多拉丁美洲国家可用,固件版本为 P615XXS4EVL1 。这家韩国巨头应该会在未来几天将发布范围扩大到更多市场。请注意,这款平板电脑尚未在某些地区获得Android 13,包括亚洲和拉丁美洲。新的安全补丁可能会与其中一些中的大型 Android 版本捆绑在一起。

最新的 Galaxy Xcover 型号也将获得 12 月更新

三星最近还为其最新的 Xcover 系列坚固型智能手机发布了 12 月安全更新。Galaxy Xcover 6 Pro 在欧洲获得新的 SMR,固件版本为 G736BXXU1BVL1。该更新也适用于美国的解锁型号。这些型号的新固件版本为 G736U1UES1AVL1。运营商锁定单位应尽快加入该党。该手机尚未在美国使用 Android 13。

与此同时,Galaxy Xcover 5 在欧洲和亚洲广泛采用 12 月的 SMR。两个地区更新的固件版本分别为G525FXXS5CVL4和G525FXXS5CVL5。这款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未抵达美国。但是,如果您在世界任何地方使用它或上述任何其他三星设备,您应该很快就会获得最新的安全补丁。您可以从“设置”应用程序检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