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no Pova 3具有 7,000mAh 容量的超大备用电池

导读 在智能手机市场以廉价智能手机着称的著名Tecno公司已经推出了多款智能手机。这家科技 公司在推出新手机后也率先降低了旧手机的价格。现在

在智能手机市场以廉价智能手机着称的著名Tecno公司已经推出了多款智能手机。这家科技 公司在推出新手机后也率先降低了旧手机的价格。现在,在 Tecno Pova 4 进入印度市场后,该公司大幅降低了之前的 Tecno Pova 3(Tecno Pova 3)手机的价格。

这款智能手机具有 7,000mAh 容量的超大备用电池。它还具有三重摄像头设置。主摄像头配备了一个 50 兆像素的传感器。那么让我们看看这款手机现在降价后能买到多少。

2,000 卢比 减少。它有 4GB RAM + 64GB 和 6GB RAM + 128GB 存储选项,由于降价,4GB RAM + 64GB 手机的售价为 9,999 卢比。可以用来 同样,这款手机的 6GB RAM + 128GB 存储型号售价为 10,999 卢比。可以是你的

该智能手机配备 6.9 英寸 HD+ 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 1080 × 2460 像素。该显示器具有 90Hz 的刷新率,并提供 480nits 的亮度。它将由八核 Med​​iaTek Helio G88 处理器提供动力。它将与 Android 12 支持一起使用。还可以选择通过存储卡扩展存储容量。

Tecno Poa 3 智能手机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中,主摄像头有一个 50 兆像素传感器,第二个摄像头有一个 8 兆像素传感器,第三个摄像头有一个 2 兆像素传感器。提供具有 8 兆像素传感器功能的自拍相机。它将配备持久耐用的 7,000mAh 电池组。它将支持33W快速充电。40分钟后。将收取 5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