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推出的另一款智能手机机

导读 随着2022年即将结束,著名公司Realme正在陆续发布极具吸引力的智能手机。早些时候,配备 108 兆像素摄像头的Realme 10 Pro 5G 和 Re

随着2022年即将结束,著名公司Realme正在陆续发布极具吸引力的智能手机。早些时候,配备 108 兆像素摄像头的Realme 10 Pro 5G 和 Realme 10 Pro + 5G 手机在印度亮相。realme真我10S 5G悄然发布了一款新机。虽然这是一款平价手机,但提供联发科技Dimension 810 SoC处理器,5000mAh容量电池。那么这款手机要多少钱呢,让我们看看它有什么特点吧。

realme 10S 5G目前已在中国市场推出。它将在本月底或明年进入印度。

这款手机的 8GB + 128GB 版本在中国的售价为 1099 元人民币,这意味着它在印度的售价约为 13,100 卢比。可以说 此外,8GB + 256GB 版本的售价为 1299 元人民币(在印度约为 15,400 卢比)。

该智能手机配备 6.6 英寸 Full HD Plus IPS LCD 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 1,080 x 2,400 像素。

它将支持60Hz刷新率和180Hz触摸采样率。它配备了 MediaTek Dimensity 810 SoC 处理器。

它将与 Android 12 支持一起使用。此外,该公司表示将很快获得 Android 13 操作系统的更新。

在相机方面,Realme 10S 5G 智能手机配备了双后置摄像头设置。

其中,主摄像头有一个 50 兆像素传感器,第二个摄像头有一个 2 兆像素传感器。除此之外,正面还有一个8兆像素的自拍相机。

内置5000mAh容量电池,续航时间长。提供33伏快速充电技术。

连接选项包括 5G、4G VoLTE、Wi-Fi 802.1ac、蓝牙 5.2、GPS、USB-C 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