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10 Pro 5G 智能手机也有两种选择

导读 著名的 Realme 公司发布的智能手机数量现在更少了。几天后,Realme 10 Pro 系列(Realme 10 5G)智能手机在印度亮相。该系列有两款手

著名的 Realme 公司发布的智能手机数量现在更少了。几天后,Realme 10 Pro 系列(Realme 10 5G)智能手机在印度亮相。该系列有两款手机Realme 10 Pro 5G(Realme 10 Pro)和Realme 10 Pro + 5G。这两款智能手机都拥有非常强大的处理器和迷人的相机。该系列真我10 Pro 5G手机率先开售。它可以通过流行的电子商务网站 Flipkart 平台购买。这是有关此手机的价格和功能的完整信息。

Realme 10 Pro 5G 智能手机也有两种选择。其 6GB RAM + 128GB 存储型号售价为 18,999 卢比。是 8GB RAM + 128GB 存储版本为 19,999。预定。如果通过 SBI 和 HDFC 银行卡购买,则为 1,000。可享受折扣。此外,EMI 交易和 SBI 信用卡持有人可以获得高达 750 卢比的折扣。

真我 10 Pro 5G:

Realme 10 Pro 5G 智能手机配备 6.72 英寸 Full HD Plus 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 1,080 x 2,400 像素。它具有 120Hz 刷新率、240Hz 触摸采样率,并将由 Snapdragon 695 5G SoC 处理器提供动力。它具有双后置摄像头设置。主摄像头是一个 108 兆像素的三星 HM6 传感器。第二台相机包括一个 2 兆像素的人像传感器。它还具有一个具有 16 兆像素传感器功能的自拍相机。它还具有 5,000mAh 电池,支持 33W SuperVOOC 快速充电。该公司声称它可以在短短 20 分钟内充电 50%。

真我 10Pro + 5G:

Realme 10Pro + 5G 智能手机配备 6.7 英寸曲面 AMOLED 显示屏。它具有 120Hz 的刷新率。它将在八核 6nm 联发科 Dimensity 1080 5G SoC 处理器上运行。除此之外,还支持 G68 GPU。它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它还具有一个 108 兆像素三星 HM6 传感器的主摄像头。它还包括一个 16 兆像素传感器自拍相机。它具有 5,000mAh 电池,支持 67W SuperVOOC 充电。可在 47 分钟内充电至 100%。

6GB RAM + 128GB 存储选项的智能手机售价为 24,999 卢比,8GB RAM + 128GB 存储型号的售价为 25,999 卢比。有 8GB RAM + 256GB 存储型号选项的价格为 27,999 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