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系列的功能会让你大吃一惊

导读 在智能手机市场排名第一的中国公司小米很少发布手机。去年年底,小米发布了其品牌下的小米 12系列。这款智能手机在印度也引起了轰动。现在

在智能手机市场排名第一的中国公司小米很少发布手机。去年年底,小米发布了其品牌下的小米 12系列。这款智能手机在印度也引起了轰动。现在作为该系列的下一部,小米13系列(Xiaomi 13 Series)已经重磅上市。在这个新系列中,两款名为小米13和小米13 Pro的智能手机已经亮相。这两款手机都具备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并搭载高通骁龙 8 代 SoC 处理器。这款手机的价格是多少?有什么特点?这是完整的信息。

小米 13 智能手机配备 6.36 英寸 Full HD Plus OLED 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 1080 x 2400 像素。该显示器具有 120Hz 的刷新率,由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SoC 处理器提供动力。还获得了 12GB RAM 和 512GB 内置存储空间。

来到相机,它有一个带徕卡相机镜头的三重后置摄像头。主摄像头是一个 50 兆像素传感器,第二个摄像头是 10 兆像素,第三个摄像头是一个 12 兆像素超宽传感器。除此之外,还安装了一个 32 兆像素传感器自拍相机。4500mAh电池将支持67W有线和50W无线充电。

小米 13 Pro 智能手机配备 6.7 英寸 LTPO OLED 显示屏。显示屏具有 120Hz 的刷新率,并由康宁大猩猩玻璃 Victus 保护。它具有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SoC 处理器。它获得 12GB RAM 和 512GB 内置存储空间。它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中的所有三个摄像头都是 50 兆像素传感器。它的电池容量为4820mAh。它将支持120W有线和50W无线充电。

截至目前,这两款智能手机仅在中国发布。预计明年初进入印度。小米 13 8GM RAM 和 128GB 存储型号在中国的售价为 3,999 元人民币,在印度约为 47,300 卢比。可以说 此外,12GB RAM 和 512GB 存储版本的售价为 4,999 元人民币(约合 60,000 卢比)。小米 13 Pro 8GB RAM 和 128GB 存储版本的售价为 4,999 元人民币(约合 60,000 卢比),12GB RAM 和 512GB 存储版本的售价为 6,299 元人民币(约合 74,500 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