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P60 系列外壳泄漏暗示即将推出三重后置摄像头旗舰智能手机

导读 华为 P50和P50 Pro的后置摄像头并没有所谓的个性化外观。然而,如果著名泄密者Digital Chat Station的新帖子被证明是准确的,那么 OEM

华为 P50和P50 Pro的后置摄像头并没有所谓的个性化外观。然而,如果著名泄密者Digital Chat Station的新帖子被证明是准确的,那么 OEM 一直在为其继任者开发更独特的东西。

举报人在野外挖出了据称是P60系列手机壳的照片。它似乎是由透明硅胶或 PU 制成的,可以非常清楚地看出每个后置摄像头的大小和形状。所有 3 个镜头仍然安装在“P60”后面板的一个角落,但已经变成一个大的中央环,两侧是两个较小的方形镜头切口。

总体效果是它们的设计看起来尽可能像传统相机(这可能是许多其他现代旗舰背后的想法)。这种泄漏可能导致了另一个知名泄漏者RODENT950的其他全彩色渲染。

因此,爆料者暗示 P60 系列将采用多种配色,并为其大型主后射手配备相配的闪亮环。RODENT950 还用更薄的金色装饰完成了它,创造了所谓的“昆仑版”。

这是否会真正作为 P60 变体出现还有待观察,因为这些设备预计要到2023 年第一季度才会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