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是所有可以升级到 Windows 11 的 PC

导读 Windows 11已经有一年多的历史了,但它在我们的脑海中仍然记忆犹新,我们中的许多人还没有升级。毕竟,这是一个可选更新,并且对系统要求

Windows 11已经有一年多的历史了,但它在我们的脑海中仍然记忆犹新,我们中的许多人还没有升级。毕竟,这是一个可选更新,并且对系统要求进行了一些重大更改,尤其是在支持 Windows 11 的 CPU 方面,我们很多人都无法升级。但仅此而已;如果你有一台旧电脑,你可能想知道它是否可以升级到 Windows 11

我们收集了所有我们能找到的可升级到 Windows 11 的 PC,您可以在下面看到它们。这是每个制造商提供的列表的组合,以及对每个公司支持哪些笔记本电脑的大量研究,但自然会有一些差距,因为那里有成千上万的笔记本电脑。如果你想确保你的笔记本电脑可以升级到 Windows 11,最简单的方法是使用微软提供的PC Health Check应用程序来检查你的特定系统的兼容性。不过,下面的列表会给你一些指导。如果您想购买一台新笔记本电脑,我们还提供了一些您可以购买的已安装 Windows 11 的笔记本电脑。您今天可以买到的大多数笔记本电脑都包含 Windows 11,因此您实际上不必费力寻找一台。

宏碁提供了一份可以升级到 Windows 11 的 PC 列表,其中包括大量笔记本电脑。当然,如果您想购买一台新笔记本电脑,您可以查看当今最好的 Acer 笔记本电脑,其中大部分都配备了 Windows 11(当然,Chromebook 没有)。我们在下面还有一些选项可以使它更容易:

The Acer Swift 5 is a premium laptop with 12th-generation Intel processors and a 14-inch 16:10 display. It also has a beautiful dual-tone design.

宏碁 Swift 5 (2022)

Acer Swift 5 是一款高级 14 英寸笔记本电脑,配备 Intel P 系列处理器和 Quad HD 16:10 显示屏,非常适合完成工作。

Acer Predator Triton 500 SE 是一款功能强大但时尚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具有强大的性能和出色的 16:10 显示屏,非常适合玩游戏、看电影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