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 XPS 13 vs XPS 15 vs XPS 17:哪款 XPS 笔记本电脑最适合您

导读 戴尔 XPS 品牌自 1990 年代就已存在,这些年来它的身份发生了一些变化。在 2000 年代中期从商务 PC系列发展成为高端游戏笔记本电脑

戴尔 XPS 品牌自 1990 年代就已存在,这些年来它的身份发生了一些变化。在 2000 年代中期从商务 PC系列发展成为高端游戏笔记本电脑,如今,XPS 系列专注于高端消费者或“专业消费者”笔记本电脑。在 Windows 笔记本电脑方面,它是最知名的品牌之一,不仅因为它拥有悠久的历史,还因为戴尔 XPS 笔记本电脑一直是您每年都能买到的最好的笔记本电脑之一。

2022 年,戴尔 XPS 系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庞大。几年来,它主要由 XPS 13(包括 2 合 1 型号)、XPS 15 和 XPS 17 组成,但现在,戴尔 XPS 13 2 合 1 是与翻盖机完全不同的野兽版本,我们也有全新的 Dell XPS 13 Plus

全新的 Dell XPS 13 进行了全面的重新设计,采用天蓝色和棕色两种颜色。 它也是有史以来最薄、最轻的 XPS 笔记本电脑。

戴尔 XPS 13 9315

2022 戴尔 XPS 13 的设计比以前更薄,现在有几种有趣的颜色可供选择。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便携,尽管它不是阵容中最强大的选择。

戴尔 XPS 13 二合一电脑现在采用可拆卸设计,因此您可以将其用作平板电脑,也可以将其与键盘结合使用以实现典型的笔记本电脑工作效率。它还拥有所有 XPS 笔记本电脑中最好的网络摄像头,因此非常适合与家人和朋友保持联系。

戴尔 XPS 13 Plus 是我们很久以来见过的最具未来感的笔记本电脑之一,它还拥有强大的处理器和清晰的 OLED 显示屏。

戴尔 XPS 13 Plus

戴尔 XPS 13 Plus 是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 13 英寸 XPS,配备 28W 英特尔 P 系列处理器。它还具有您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无法获得的未来主义设计,以及包括 OLED 面板在内的出色显示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