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 Windows on Arm 的最佳本机应用程序

导读 自第一款 Windows on Arm PC 开始出现以来已经过去了将近六年,它采用了经过调整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处理器版本。尽管经

自第一款 Windows on Arm PC 开始出现以来已经过去了将近六年,它采用了经过调整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处理器版本。尽管经历了这么长的时间,基于 Arm 的 Windows 设备并没有那么流行,但在 2022 年,微软终于开始更加认真地对待它。它宣布了一个适用于 Arm 的原生开发人员工具链,甚至推出了一个新的、更强大的带有 Arm 处理器的Windows 开发工具包,因此开发人员可以更轻松地为这些设备创建和测试应用程序。还有Windows Arm PC,如配备 5G 的 Surface Pro 9 和 Lenovo ThinkPad X13s,它们显示出对生态系统的信心增强。

甚至在此之前,微软就推出了对Windows 11的 x64 应用程序仿真的支持,因此该公司一直在慢慢地为 Windows 的 Arm 未来做准备。但事实是,仍然没有很多应用程序在 Arm 设备上本地运行,所以如果你是一个购买生态系统的人,你可能正在寻找最好的应用程序来利用它。我们随时为您提供帮助,如果您正在寻找在 Windows Arm 设备上本机运行的应用程序,我们已经收集了一些不错的选择。

Microsoft Edge可以本机运行,可能是在 Arm 上运行的 Windows 的最佳浏览器。它提供与普通版本相同的功能和特性,事实上,微软最近推出了运行在 M1 芯片上的 Mac 设备的 Edge,因此即使是 Mac 用户也能欣赏到这一点。在 Windows 上,Edge 是预装的,它是默认浏览器,因此您已经获得了开箱即用的良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