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Android 13的LineageOS 20来了 带来新功能和新的默认相机应用

导读 LineageOS 是定制 Android 开发领域的知名玩家。它是 CyanogenMod 的继任者,现在支持大量设备,为爱好者提供了一种自定义和优化他们

LineageOS 是定制 Android 开发领域的知名玩家。它是 CyanogenMod 的继任者,现在支持大量设备,为爱好者提供了一种自定义和优化他们的系统的方式,而不会被沉重的皮肤所困扰。LineageOS 团队最近发布了一个重大更新 LineageOS 20,它基于Android 13。

LineageOS 20 的新功能

LineageOS 20 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和增强功能:

2022 年 4 月至 2022 年 12 月的安全补丁已合并到 LineageOS 17.1 至 20。

LineageOS 现在有一个名为 Aperture 的新相机应用程序!它基于谷歌(大部分)令人敬畏的CameraX库,并在许多设备上提供更接近“库存”的相机应用程序体验。感谢最初开发此功能的开发人员 SebaUbuntu、LuK1337 和 luca020400、设计师 Vazguard 以及致力于将其集成到 LineageOS 并使其适应我们大量支持设备的整个团队!

WebView 已更新至 Chromium 108.0.5359.79。

完全重做Android 13中的音量面板,并进一步开发侧弹出扩展面板。

完全支持通用内核映像和 Linux 5.10 构建,具有完整的树外模块支持以匹配新的 AOSP 约定。

AOSP Gallery 应用程序的沿袭分支已经看到许多修复和改进。

Updater 应用程序已修复许多错误并进行了改进,并新增了精美的 Android TV 布局

我们的 Web 浏览器 Jelly 有几个错误修复和改进

更多更改和改进回到上游,他们在一段时间前集成了 FOSSEtar日历应用程序

更多更改和改进返回到Seedvault备份应用程序的上游。

Recorder 应用程序已针对 Android 的内置功能进行了调整,同时仍提供您期望从 LineageOS 获得的功能。

该应用程序进行了大量重新设计。

您支持的材料已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