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带来了 Eyesafe 和 BenQ 显示器 其显示效果令人印象深刻

导读 新的 Eyesafe 和 BenQ 显示器是世界上同类产品中的第一款。这款在CES 2023上亮相的产品采用了先进的蓝光显示技术。据负责开发这款显示

新的 Eyesafe 和 BenQ 显示器是世界上同类产品中的第一款。这款在CES 2023上亮相的产品采用了先进的蓝光显示技术。据负责开发这款显示器的公司称,这是同类产品中的首创。

目前无法获得有关显示器规格和功能的全部详细信息。该产品将于 1 月 4 日至 8 日在拉斯维加斯展出,届时将提供更多详细信息。但是,Eyesafe 和 BenQ 的这款显示器有什么特别之处呢?以下是此显示器中包含的技术的详细信息。

先进的蓝光显示技术将首次亮相 Eyesafe 和 BenQ 显示器

这款显示器是 Eyesafe 和BenQ合作的产物。两家公司都是各自专业领域的顶尖企业。了解他们所扮演的角色将有助于更好地了解他们的新显示器,以便在几天后在 CES 上亮相。

Eyesafe是“蓝光迁移技术、标准和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另一方面,明基是一家显示技术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这些公司一起能够生产出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显示效果的显示器。

此显示器使用 Eyesafe DTX 技术,可降低蓝光毒性。除了减少此显示器的蓝光外,该技术还改进了显示技术。Eyesafe 还继续表示,这款显示器的辐射防护系数 (RPF) 为 70,是所有显示器中最高的。

简而言之,这款 Eyesafe 和 BenQ 显示器承诺非常适合眼睛。与其他显示器不同,Eyesafe 和 BenQ 的此选项可减少使用时的蓝光发射。这是在保持显示器显示质量的同时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