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通过新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和显示器扩展其 Predator 系列

导读 碁在其长期的 Predator 系列中推出了一系列新游戏产品,包括 X45 和 X27U 游戏显示器以及两款新的游戏笔记本电脑 – Predator

碁在其长期的 Predator 系列中推出了一系列新游戏产品,包括 X45 和 X27U 游戏显示器以及两款新的游戏笔记本电脑 – Predator Helios 16 和 Predator Helios 18。消费电子展 2023。这似乎是 18 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的一年,因为 Alienware今天早上早些时候宣布了 m18 。

虽然这两款新的 Predator 笔记本电脑可能不如 Alienware m18 强大,但它们承诺通过提供的升级提供出色的性能。宏碁还表示,除了升级的散热系统、第 13 代英特尔 CPU 和 NVIDIA RTX 4080 GPU 之外,他们还配备了“全新设计”。

RAM 最高可达 32GB,存储最高可达 2TB。所以你正在看很多两者。至于显示屏,Predator Helios 16 提供三种选择。具有 165Hz 或 240Hz 刷新率的 2560 x 1600 显示器,或具有 250Hz 刷新率的 Mini LED 显示器。Predator Helios 18 将提供四种选择。这包括 Predator Helios 16 上提供的三个,以及 165Hz 的 1920 x 1200 分辨率显示屏。

这两款笔记本电脑均提供 Mini LED 背光键盘、双定制设计的第 5 代 AeroBlade 3D 金属风扇以帮助冷却、哑光黑色机箱和更薄的边框,以及“笔记本电脑背面的多个端口”。Predator Helios 16 将于 3 月率先推出,起价为 1,649 美元,Predator Helios 18 将于 4 月推出,起价为 1,699 美元。

宏碁将在第二季度推出 Predator X45 和 X27U

宏碁 Predator X45 电竞显示器 1

OLED 游戏显示器为游戏玩家提供了众多优势,包括出色的亮度和色彩对比度。宏基今年为游戏玩家提供了两个新选择,分别是 X45 和 X27U。宏碁 Predator X45 是一款 45 英寸超宽屏显示器,拥有 800R 曲线和 3440 x 1440 分辨率,支持 98.5% 的 DCI-P3 色域。它还支持 DisplayPort 1.4 和 HDMI 2.0,同时承诺峰值亮度为 1000 尼特。

X27U 是一款分辨率为 2560 x 1440 的平板显示器,此外还具有相同的峰值亮度和色域覆盖范围。这两款显示器也都具有 240Hz 的刷新率。虽然显示器要到第二季度的某个时候才会推出,但宏碁确实宣布了定价。X45 为 1,699 美元,X27U 为 1,099 美元。您可以在Acer 的官方帖子中找到有关显示器和笔记本电脑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