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ware 在 2023 年的更新中重振了 m18 游戏笔记本电脑

导读 Alienware 正在复兴 m18,这是一款配备 18 英寸巨型屏幕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它在 12 月初取笑的笔记本电脑。新的 m18 是 Alienware

Alienware 正在复兴 m18,这是一款配备 18 英寸巨型屏幕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它在 12 月初取笑的笔记本电脑。新的 m18 是 Alienware 在CES 2023 上宣布的 2023 更新的一部分。事实上,它实际上是 Alienware 所有者戴尔计划今年推出的六款新游戏笔记本电脑之一。其他包括 Alienware m16、x16 和 x14,以及戴尔 G16 和 G15。

这个新的多样化阵容准备为游戏玩家提供一系列不同价位的选择。Alienware 表示升级绝非小事。这些笔记本电脑具有“更新的外形和材料、一流的性能升级、设计和舒适度增强,以及经过彻底改造的 Alienware Command Center”。

当然,最突出的是m18。Alienware 大约 8 年来最大的游戏笔记本电脑,性能卓越。

Alienware m18 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游戏笔记本电脑

Alienware 一直以价格昂贵但性能强大的机器而闻名。而 m18 几乎没有偏离这个公式。它是该公司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笔记本电脑,不仅具有大屏幕,而且可以说接近台式机级性能。这都要归功于 NVIDIA RTX 4090 GPU 以及英特尔第 13 代酷睿 i9-13980X 处理器等组件。也将有最新的 AMD GPU 和 CPU 的配置。

从 RTX 4050 开始,还有其他功能较弱的配置可用。RAM 将从 16GB 开始,一直到 64GB,存储选项包括 256GB 的单个存储,如果你去的话,最高可达 9TB对于四存储配置。笔记本电脑可以配备 165Hz 的 QHD+ 显示器或 480Hz 的 FHD+ 显示器,并且有一个名副其实的端口大杂烩,可以连接您可能需要的一切。

这包括以太网、耳机插孔和左侧的两个 USB Type-A 3.2 Gen 1 端口,以及右侧的一个 USB-C 3.2 Gen 1 端口。大多数端口虽然位于背面。您可以在其中找到电源端口、两个 USB Type-C (Thunderbolt 4.0) 端口、另一个 USB Type-A 3.2 Gen 1 端口、一个 HDMI 2.1 端口、一个迷你 DisplayPort 连接和一个 SD 卡插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