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的 GeForce NOW 云游戏服务即将登陆汽车

导读 NVIDIA 今天在CES期间宣布其云游戏服务GeForce NOW即将登陆汽车。该公司从少数几家汽车制造商开始,包括现代、北极星和比亚迪,并与这三

NVIDIA 今天在CES期间宣布其云游戏服务GeForce NOW即将登陆汽车。该公司从少数几家汽车制造商开始,包括现代、北极星和比亚迪,并与这三家公司合作,将这项服务引入他们的汽车。那么为什么是这些制造商呢?NVIDIA 表示,这是因为他们都已经拥有使用 NVIDIA DRIVE 生态系统的车辆。

现代汽车早在 2022 年就开始提供配备 NVIDIA DRIVE 生态系统的车辆。现在在其整个产品线中提供。与此同时,比亚迪将于 2023 年上半年开始在 NVIDIA DRIVE Hyperion 平台上制造其车辆。Polestar 将在即将推出的 Polestar 3 中提供该平台。

这意味着您很可能会首先在现代汽车上看到 GeForce NOW。尽管 NVIDIA 和制造商都没有提到该服务何时会在车载显示器上弹出。无论如何,该公告来得正是时候。由于 NVIDIA 还刚刚宣布了使用 RTX 4080 GPU 的 GeForce NOW新终极计划。

GeForce NOW 不一定随时都可用于汽车

特斯拉在其车载显示器上引入 Steam 之前,我们已经看到过这样的技术。并且有许多带有内置控制台的自定义设置可以在路上玩游戏。借助 GeForce NOW,云游戏将不会一直在车内使用。至少,在技术上不是。实际上,这一切都取决于您在何处提供服务。

哪里,我们指的是哪个显示器。如果您坐在前排,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只能在停车或充电时使用 GeForce NOW 玩游戏。然而,后座乘客即使在车辆行驶时也可以玩游戏。这将使家庭或朋友团体的公路旅行变得更加轻松。

通过包含 1,000 多个控制器兼容游戏的库有效消除无聊。虽然一开始车辆选择会受到限制,但消费者应该(希望)看到更多汽车制造商尽早推出采用 NVIDIA DRIVE 生态系统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