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和博通通过Wi-Fi 7标准展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速度

导读 英特尔和博通最近举行了联合演示,展示了下一代无线网络标准 Wi-Fi 7 的潜力。该演示表明,高达 5 Gbps 的速度将成为可能。 这些值

英特尔和博通最近举行了联合演示,展示了下一代无线网络标准 Wi-Fi 7 的潜力。该演示表明,高达 5 Gbps 的速度将成为可能。

这些值代表的速度是使用 Wi-Fi 6 标准实现的速度的 5 倍,或者是 Wi-Fi 6E 标准的 2.5 倍。的确,无线互联网的未来是非常有前景的。

Wi-Fi 7 有望彻底改变无线互联网

对于您在上面看到的演示,使用了配备英特尔处理器和 Boradcom 接入点的笔记本电脑。证明 Wi-Fi 7 的先进发展状态的演示。

该演示是在三台配置了不同 Wi-Fi 标准的笔记本电脑的帮助下进行的。第一个使用 Wi-Fi 6 标准,第二个使用 Wi-Fi 6E 标准,最后一个使用即将推出的 Wi-Fi 7。

我们可以很容易地看到,当我们从左向右移动时,达到的速度会增加。但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Wi-Fi 7 可以提供高达 5 倍于 Wi-Fi 6 的速度。

当然,现在复制这些结果还为时过早,而且很可能已经使用了优化的产品来达到这样的速度。然而,这证明了下一个标准的 Wi-Fi 网络可以达到 5 Gbps。

Wi-Fi 7 将不仅仅与速度有关,因为该标准还将具有提高连接设备数量和稳定性的使命。为此,该标准将使用 6 Ghz 频段和更宽的 320 MHz 信道宽度。

它还将拥有用于动态分配不同频道和频率的 MLO 技术。所有这些都是为了提供更好的速度、更低的延迟和更少的干扰。

虚拟现实将成为 Wi-Fi 7 的一大受益者

鉴于 Wi-Fi 7 的承诺,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领域将从该网络标准中受益匪浅。由于更快的速度和更低的延迟,可以通过网络同时流式传输多个高分辨率视频。

这些优势仍然可以被游戏玩家所利用。尤其是预期的低延迟,这将允许实时响应,这在竞技游戏中是必不可少的。

只有当我们使用的所有设备都为 Wi-Fi 7 做好了准备时,我们才能从这些优势中受益。首先获得支持该标准的应该是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和主板。

直到后来,我们才会开始看到配备 Wi-Fi 7 所需技术的路由器。该标准的官方认证最早可能在 2023 年进行,首批产品将在下半年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