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Helio G70和50MP双后置摄像头的Vivo Y22推出

导读 Vivo Y22已在印度悄然推出。它是去年在该国首次亮相的 Y21 的继任者。最新产品在其前身的基础上进行了重大升级。Vivo Y22 是一款预算

Vivo Y22已在印度悄然推出。它是去年在该国首次亮相的 Y21 的继任者。最新产品在其前身的基础上进行了重大升级。Vivo Y22 是一款预算产品,价格低于 18,000 卢比。继续阅读以了解智能手机开箱即用的功能。

Vivo Y22 配备 6.55 英寸显示屏,具有 HD+ 分辨率和水滴口。它提供 60Hz 的刷新率和 530 尼特的峰值亮度。该设备的背面板上有一个矩形摄像头模块,电源按钮中嵌入了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

在成像方面,Vivo Y22 配备了一个 50MP 主传感器和一个 2MP 辅助镜头的双后置摄像头设置。有一个 8MP 前置自拍快照器。

在引擎盖下,Vivo Y22 配备了联发科 Helio G70 处理器。它包含高达 6GB 的 RAM 和 128GB 的​​存储空间,可通过 microSD 卡插槽进行扩展。智能手机从支持 18W 快速充电的 5,000mAh 电池单元获取电力。它开箱即用地在基于 Android 12 的 Funtouch 操作系统上运行。

Vivo Y22 上的连接选项包括 USB-C 端口、4G、WiFi、蓝牙、GPS 和 3.5 毫米耳机插孔。

基本 4GB + 64GB 版本的 Vivo Y22 起价为 14,499 卢比。6GB + 128GB 选项的价格为 16,499 卢比。该智能手机提供星光蓝和元界绿两种颜色。从今天开始,它可以在所有在线和离线零售商处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