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8 5G加入ColorOS 13 Alpha计划

导读 Oppo 正在为不同市场的多款智能手机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 ColorOS 13 的alpha 和 beta 程序。Oppo Reno 8 5G 和Oppo K10 5G

Oppo 正在为不同市场的多款智能手机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 ColorOS 13 的alpha 和 beta 程序。Oppo Reno 8 5G 和Oppo K10 5G是加入 alpha 计划的最新手机。

Oppo 仅显示公开测试版和稳定推出的日期。因此,上述手机的ColorOS 13 alpha 程序令人惊讶。

根据 Oppo 社区的官方公告帖子,这些设备的 alpha 注册时间为 9 月 7 日至 10 日在印度。该公司只为每部智能手机分配了 100 个座位。

我们不知道该公司是否会招聘更多的 alpha 测试人员。但是,这些手机计划在 10 月份接受公开测试版构建。因此,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在下个月注册该计划。

就稳定版而言,我们认为最早可能会在 11 月发布。因为Oppo有在公开测试版发布一个月后推出稳定更新的记录。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印度之外,OPPO Reno 8 5G的ColorOS 13 alpha 计划也在中国上线。有趣的是,该公司尚未针对其他市场发布公告。也许,这些地区会直接进入公测,然后是稳定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