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book被取消 开发团队解散

导读 2017 年,谷歌推出了 Pixelbook,2019 年正式发布了Pixelbook Go 。这家搜索引擎巨头计划在未来发布 Pixelbook。据The Verge报道,

2017 年,谷歌推出了 Pixelbook,2019 年正式发布了Pixelbook Go 。这家搜索引擎巨头计划在未来发布 Pixelbook。据The Verge报道,即将推出的 Pixelbook 已被取消,开发它的团队也已解散。

作为最近削减成本措施的一部分,谷歌已经停止了 Pixelbook 项目。那些在 Pixelbook 设备上工作的人已被转移到公司的其他部门。

目前,该公司仍在销售 Pixelbook Go。它具有 13.3 英寸 LCD 触摸屏显示器,可提供高达 4K 的分辨率。该设备配备高达 Core i7 第 8代Intel 芯片组、高达 16 GB 的 RAM 和 256 GB 的存储空间。它具有背光键盘、用于召唤 Google Assistant 的专用按钮以及可提供长达 12 小时电池续航时间的电池。该设备支持 45W 充电,并配备一对 USB-C 端口。不用说它在 Chrome OS 上运行。

所以,未来不会有新的 Pixelbook。下个月将看到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智能手机的到来,它们将采用公司新的内部芯片 Tensor G2。它将与 Pixel Watch 一起提供,这将是谷歌首款使用 Pixel 名称的智能手表。

Pixel 7 系列和 Pixel Watch 都将于 10 月 7 日首次亮相。有人猜测该公司还将在同一活动中推出新的 Nest Home 硬件。

明年,该公司将发布其首款 Pixel 品牌平板电脑。据说该公司还在开发其首款可折叠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