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11系列显示细节在发布前就已经浮出水面

导读 今年年初,iQOO在国内发布了iQOO 9系列旗舰手机。该品牌于 7 月在国内市场推出了搭载骁龙 8 Plus Gen 1 芯片组的 iQOO 10 和 i

今年年初,iQOO在国内发布了iQOO 9系列旗舰手机。该品牌于 7 月在国内市场推出了搭载骁龙 8 Plus Gen 1 芯片组的 iQOO 10 和 iQOO 10 Pro。人们普遍猜测 iQOO 现在正在开发 iQOO 11 系列。今天,推销员Digital Chat Station(通过TechGoing)分享了一些关于 iQOO 11 Pro 手机显示屏的关键细节。

该阵容很可能包括两个型号,iQOO 11 和 iQOO 11 Pro。根据 DCS 的微博帖子可以说,这两款智能手机可能具有相同的显示屏。

他透露 iQOO 11 阵容将配备三星最新的 E6 AMOLED 显示屏,但他没有提及其尺寸。不过,他声称屏幕将支持 2K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和 1440Hz PWM 调光。它将是一个弯曲的边缘面板,带有一个位于中心的打孔。

Snapdragon 8 Gen 2芯片组将出现在 iQOO 11 系列的引擎盖下。高通预计将于 11 月发布 SD8G2 芯片。考虑到这两款手机将具有相同的屏幕和芯片组,这些手机在摄像头、电池尺寸和快速充电功能等方面可能会有所不同。

iQOO 在 iQOO 10 Pro 上引入了对 200W 快速充电的支持。看来iQOO 11 Pro可能会继续支持200W充电。该设备还可能支持无线充电。另一方面,iQOO 11 可以配备 120W 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