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和WhatsApp提供付费功能

导读 社交平台在过去几年中显着增长,因为它们是免费的。如果他们要求为他们的服务支付一些费用,他们会变成现在的样子吗?我们猜不是。然而,为

社交平台在过去几年中显着增长,因为它们是免费的。如果他们要求为他们的服务支付一些费用,他们会变成现在的样子吗?我们猜不是。然而,为了将其业务货币化,各种社交平台正在转向付费版本。例如,Telegram 已经推出了Telegram Premium。因此,基本功能和特性可以免费使用,但如果您想要更多,则必须付费。Meta 及其产品(包括 Facebook、Instagram 和 WhatsApp)也会发生同样的事情。

正如The Verge报道的那样,Facebook、Instagram 和 WhatsApp 可能有一些特殊功能,只有在您付费后才能解锁。据消息人士透露,Meta 已经成立了一个名为 New Monetization Experiences 的新部门。该部门的单一目标是为公司的应用程序开发付费功能。

坦率地说,Facebook 和 Instagram 提供了一些付费功能。它们主要面向创作者。其中,我们可以提到明星、付费活动以及各种订阅产品。因此,我们所谈论的似乎与这些功能毫无共同之处。

不幸的是,没有任何迹象表明 Facebook、Instagram 和 WhatsApp 可能会提供哪些类型的付费功能。大概和分工处于形成阶段,暂时没有具体任务有关。

其他社交平台之前也这样做过

上面,我们谈到了 Telegram 及其付费服务。但除了这个社交平台,Twitter和Snapchat最近也推出了包月服务。订阅并付款后,您将获得独家功能和其他应用内福利。

社交平台试图为某些支付引入新功能至少有一个原因。这是一种与广告无关的新收入来源。然而,他们都有数十亿美元的广告业务。但这些公司也受到各种变化和限制。例如,由于 iOS 隐私变化和经济低迷,他们都遭受了巨大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