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Pad可能在下个月推出 颜色和存储选项泄露

导读 小米的目标是尽快在平板电脑市场推出一款新机型。有问题的设备将被称为Redmi Pad,新的泄漏揭示了它的发布时间表、颜色选项,甚至它的存储

小米的目标是尽快在平板电脑市场推出一款新机型。有问题的设备将被称为Redmi Pad,新的泄漏揭示了它的发布时间表、颜色选项,甚至它的存储配置。

早些时候,据报道,这家中国科技巨头可能计划在本周的某个时间推出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然而,TechGoing 的一份报告称 ,Redmi Pad 将于 2022 年 10 月在下个月推出。现在,来自PriceBaba 的另一份报告也声称 10 月的推出时间表可能是准确的。该消息来自一位知名的推销员,他还透露了新平板电脑的颜色选项。

Redmi Pad 显然将提供三种颜色选择,即石墨灰、薄荷绿和月光银。此外,提示者还透露,新平板电脑还将推出至少两种内存变体。这包括具有 3GB RAM 和 64GB 内部存储器的型号以及具有 4GB RAM 和 64GB 内部存储器的型号。除了两种存储变体和三种颜色选项外,据传 Redmi Pad 也可能会推出薄荷绿版本。

谈到其预期规格,该设备可能会配备 11.2 英寸 LCD 面板,分辨率为 2K。在引擎盖下,它将采用新的联发科 MT8781 芯片组,并由一个支持高达 22.5W 快速充电的 7,800mAh 大电池组供电。对于摄影,该设备还将在后部提供一个不带闪光灯的 8 兆像素相机。它可能会在基于 Android 12 OS 的 MIUI Pad 13 上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