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11 Pro将成为2023年最好的Android智能手机之一

导读 OnePlus 11 Pro 可能仅在 2023 年初发布,它已经成为科技界新闻的主题。我们最近看到了这家中国品牌即将推出的 Android 设备的第一

OnePlus 11 Pro 可能仅在 2023 年初发布,它已经成为科技界新闻的主题。我们最近看到了这家中国品牌即将推出的 Android 设备的第一张图片,但还有很多值得探索的地方。

在了解了这个设备的物理方面之后,是时候看看内部了。具体来说,是时候讨论一下 OnePlus 11 Pro 的规格了,这要归功于著名的 OnLeaks。

OnePlus 11 Pro 将配备 Snapdragon 8 Gen 2 和其他顶级细节

毫不奇怪,即将推出的 OnePlus 11 Pro 的一个细节是包含了 Snapdragon 8 Gen 2 处理器。高通尚未成为高端处理器的处理器将在明年上市的 Android 上司空见惯。

伴随此处理器的是基本配置中的 8 GB RAM,但在最大配置中可以增加到 16 GB。至于存储,我们将拥有多达 256 GB 的可用空间。

OnePlus 11 Pro 屏幕将采用 AMOLED 技术,对角线为 6.67 英寸。它的分辨率将是 QHD+,并且具有高达 120 Hz 的可变图像刷新率。

在相机方面,一加 11 Pro 将拥有三重配置。主传感器的分辨率为 50 MP,广角为 48 MP,并且仍有空间容纳 2 倍光学变焦的 32 MP 远摄。前置摄像头为 16 MP。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与哈苏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将继续适用于一加 11 Pro 的推出。因此,该战略链接所提升的所有属性和改进将在 2023 年该品牌的下一个顶级产品中保持可用。

为该系统供电的是一块容量为 5000 mAh 的电池,可提供 100 W 快速充电,这将使一加 11 Pro 在几分钟内充满电。

最后,消息人士重申,OnePlus 11 Pro 的展示将在 2023 年第一季度进行。事实上,我们预计它将在明年 1 月完成,类似于其前身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