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现在在提供超过30万本有声读物的庞大目录

导读 在过去的几年里,Spotify 已经多次尝试在该平台上提供有声读物的想法。几年前,这家流媒体巨头在有限的时间内向订阅者提供了哈利波特系列

在过去的几年里,Spotify 已经多次尝试在该平台上提供有声读物的想法。几年前,这家流媒体巨头在有限的时间内向订阅者提供了哈利波特系列的第一本书。然后,它于 2021 年 1 月在平台上添加了一些文学经典,如《科学怪人》和《远大前程》。经过长时间的休息后,Spotify 现已正式在美国推出其有声读物业务,目录超过 300,000 本书,涵盖各种类型。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Spotify 指出,美国用户现在可以通过专为有声读物设计的全新用户界面在平台上购买和收听有声读物。遗憾的是,这家流媒体巨头尚未在其现有订阅产品中捆绑有声读物,用户将不得不单独购买每本有声读物。

有声读物将在播放按钮上显示一个锁定图标,表示需要购买它们才能收听。在 Spotify 应用程序中发现有声读物的用户将能够在网页上购买它们。返回 Spotify 后,这本书将自动保存在他们的图书馆中,随时可以收听。

购买有声读物后,用户可以在新的有声读物播放器中欣赏它,该播放器支持离线收听、自动书签、速度控制和评级。

目前,Spotify 上的有声读物仅在美国提供,该公司尚未分享任何更广泛推广的计划。但是,它计划从试点发布中收集反馈,以增强新功能的体验,并在未来将服务扩展到其他市场。

您如何看待 Spotify 的新有声读物产品?这家流媒体巨头是否应该为有声读物提供订阅模式?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