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夫乔布斯的女儿嘲笑iPhone 14和iPhone 13相同

导读 昨晚,Apple 推出了 iPhone 14。社交媒体网站上已经有关于它的模因和笑话流传开来。但这一次不仅仅是关于肾脏以及谁在卖哪条胳膊或哪条

昨晚,Apple 推出了 iPhone 14。社交媒体网站上已经有关于它的模因和笑话流传开来。但这一次不仅仅是关于肾脏以及谁在卖哪条胳膊或哪条腿。这一次,大多数模因旨在突出旧 iPhone 13 和新 iPhone 14 的相似之处。他们是如此相似,以至于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的女儿伊芙乔布斯也加入了这场比赛。在 iPhone 14 发布后,Eve 在她的 Instagram 上分享了一个表情包,她在照片中称这款手机与 iPhone 13 相同,照片中一名男子穿着一件与他手上的衣服相匹配的衬衫。

Eve Jobs 在她的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个关于 iPhone 13 和 iPhone 14 系列有多相似的搞笑表情包。她分享了一个男人与他穿着的相同衬衫合影的模因。“在苹果今天宣布之后,我从 iPhone 13 升级到了 iPhone 14,”她在 Instagram 故事中进一步写道。

然而,这样的模因并不新鲜。它们每年都会出现,主要是因为苹果倾向于在三到四年内重复使用 iPhone 的设计。因此,当前一代的 iPhone 通常年复一年地看起来都一样。但这一次,不仅仅是设计,这就是为什么甚至 Eve 都加入了嘲笑苹果的原因。

尽管苹果倾向于在至少几年内保持 iPhone 的设计相同,但它通常会在每次新迭代时对其产品的内部组件和核心硬件进行全面检查。

但这一次,iPhone 14 和 iPhone 13 实际上共享了很多核心硬件。即使是 A15 的 SoC,在两款手机中也是相同的。核心相机硬件、屏幕和电池也是如此。

有趣的是,即使 Apple 将 iPhone 14 与 iPhone 13 保持相当相似,但对于 Pro 机型,情况却有所不同。与 iPhone 13 Pro 相比,iPhone 14 Pro 是一款非常不同的手机,拥有不同的核心硬件,包括全新的 A16 Bionic 芯片组,以及不仅比以往更亮而且还拥有独特的药丸形刘海的新屏幕. 该公司称这个缺口为“动态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