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印度下调iPhone 13和iPhone 12价格:查看新价格

导读 苹果终于在印度推出了 iPhone 14 系列,起价为 79,990 卢比。随着新 iPhone 的推出,该公司还大幅降低了旧手机的价格并停产了 iPho

苹果终于在印度推出了 iPhone 14 系列,起价为 79,990 卢比。随着新 iPhone 的推出,该公司还大幅降低了旧手机的价格并停产了 iPhone 11。iPhone 13 和 iPhone 12 在印度已经降价,考虑到这种情况每年都会发生,这并不奇怪。这是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iPhone 14 已在印度以相同的旧价格发布。既然 iPhone 13 是一款使用一年的智能手机,Apple 已经大幅降低了该设备的价格。iPhone 13 的 128GB 存储型号现在将花费您 69,990 卢比。不过,您可能会在 Flipkart Big Billion Days 特卖和 Amazon Great Indian Festival 特卖活动中以更低的价格买到它。正如预告片所暗示的,这两项销售活动都可能在下周开始,并将持续到月底。

iPhone 13 的原价为 79,990 卢比,这意味着客户可以获得 10,000 卢比的折扣。Apple 的在线网站上有高达 58,730 卢比的交换报价,其他一些 iPhone 也可以使用。兑换金额是根据手机的状况和使用年限计算的。另一方面,Flipkart 在更换旧手机时可享受 17,000 卢比的优惠。

iPhone 12 在印度也降价了,现在这款设备的起价为 59,990 卢比。不过,亚马逊仅以 52,999 卢比的价格出售 iPhone 12,这是 64GB 存储型号的价格。客户将在亚马逊上获得高达 10,950 卢比的兑换优惠。iPhone 12 mini 的售价为 55,999 卢比。

今年,苹果没有推出迷你版,而是推出了新的 iPhone 14 Plus 机型。Apple 很久以前就停止销售 Plus 机型了,它把它带回来让每个人都感到惊讶。Plus 型号位于标准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智能手机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