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T系列全球发布定于10月4

导读 小米刚刚宣布了下一次发布活动的日期。有问题的日期是10月4日,该公司特别提到了小米12T系列,顺便说一句,这是全球发布。除此之外,新的AI

小米刚刚宣布了下一次发布活动的日期。有问题的日期是10月4日,该公司特别提到了小米12T系列,顺便说一句,这是全球发布。除此之外,新的AIoT产品即将推出。

小米12T系列全球发布定于10月4日

本次发布会将在慕尼黑举行,也将进行现场直播。该公司表示,您将可以轻松关注小米的官方网站,YouTube,脸书或推特。

该活动将于欧洲中部时间下午2点/英国夏令时下午1点/太平洋标准时间凌晨5点/东部标准时间上午8点开始。话虽如此,您可以查看小米为此新闻活动分享的图像,该图像包含在本段下方。

该公司正在为这次新闻发布会使用“让瞬间变得超级”的标题,尽管它并没有在这里完全分享智能手机设计的任何部分。幸运的是,到目前为止,两款小米12T系列设备都泄漏了,因此我们知道会发生什么。

小米12T和12T Pro即将推出,以防您想知道。这两款设备都将包括薄边框,居中的显示摄像头孔以及基本相同的设计。平面显示器也将用于两者。

“Pro”型号将包括骁龙8+Gen 1 SoC和200MP摄像头。

不过,“Pro”变体将更强大。预计它将使用骁龙8 + Gen 1 SoC,以及2亿像素的摄像头。常规型号可能包括联发科技 Dimensity 8100 SoC 和 1.08 亿像素的主摄像头。

还提到了具有120Hz刷新率的6.67英寸fullHD +显示屏,并且最终可能会包含在两款手机中。一个5000mAh的电池也泄漏了,120W充电和哈曼卡登立体声扬声器也是如此。

Android 12将预装在两款智能手机上,以及小米的MIUI 13皮肤。据传,该手机的常规型号售价为649欧元,而“Pro”型号在欧洲的最终售价可能为849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