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73t首次亮相联发科技Dimensity 700和44W快速充电

导读 Vivo在其国内市场正式宣布了一款名为Vivo Y73t的新型中档车型,该车型采用时尚外观的设计,具有持久的电池寿命和快速充电功能。前置,它配

Vivo在其国内市场正式宣布了一款名为Vivo Y73t的新型中档车型,该车型采用时尚外观的设计,具有持久的电池寿命和快速充电功能。前置,它配备了6.58英寸IPS LCD显示屏,具有FHD +屏幕分辨率和60Hz刷新率。为了帮助进行自拍和视频通话,它还具有一个8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该摄像头位于水滴槽内。

翻转手机,将有一个双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50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微距摄像头,有助于特写摄影。手机背面有三种不同的颜色,如橙色,蓝色和黑色。

在引擎盖下,Vivo Y73t 搭载八核联发科技 Dimensity 700 芯片组,该芯片组将与 8GB RAM 和 256GB 板载存储配对,可通过 microSD 卡进一步扩展。

保持它的灯将是一个可观的6,000mAh电池,它支持44W快速有线充电。除此之外,手机附带的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3.5mm耳机插孔以及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

对于那些有兴趣的人来说,Vivo Y73t的定价从8GB + 128GB型号的1,399元人民币(194美元)起,而具有12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的顶级型号的价格为1,799元人民币(250美元)。否则,还有一款具有8GB + 256GB配置的中端机型,价格为1,599元人民币(222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