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4和Flip 4获得他们的第一个软件更新

导读 三星新发布的可折叠产品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正在接受他们的第一次软件更新。这是一个相当小的版本,具有一些系

三星新发布的可折叠产品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正在接受他们的第一次软件更新。这是一个相当小的版本,具有一些系统稳定性、可靠性和性能改进。这些设备也可能会修复一些错误,但没有任何主要的新功能或面向用户的更改值得期待。甚至安全补丁也保持不变。这两款可折叠产品仍然运行 7 月的 SMR(安全维护版本)。但我们预计三星将很快为两人发布 9 月份的安全补丁。当它发生时,我们会通知您。

同时,第一个更新已经相当广泛地可用。据 SamMobile 称,美国的 Galaxy Z Fold 4 用户正在接收固件版本为 F936USQU1AVHH 的新 OTA(无线)包。国际版手机的相同更新版本号为 F936BXXU1AVHH,而韩国版本号为 F936NKSU1AVHI。Galaxy Z Flip 4 三个地区的新固件版本分别为 F721USQU1AVHH、F721BXXU1AVHH 和 F721NKSU1AVHI。

自 8 月 10 日发布以来,三星一直在接受 Galaxy Z Fold 4 和Galaxy Z Flip 4的预订。这些设备上周在 40 多个国家/地区公开发售。如此多的买家只会收到他们闪亮的新可折叠产品。他们将有一个开箱即用的 OTA 更新等待他们。那些在未来几天购买手机的人甚至可能会收到预装了这个软件补丁的手机。

Galaxy Z Fold 4 和 Flip 4 应该很快就会收到 9 月份的安全更新

如前所述,三星有望很快开始推出 9 月的 SMR。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应该是首批获得新安全更新的产品之一。因此,您可能会直接获取该更新,跳过第一个版本。留意未来几天的通知。您还可以导航到设置应用程序中的软件更新菜单,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以手动检查更新。此 OTA 包重约 370MB,但下载大小可能因设备型号和市场而异。

尽管如此,这只是新三星可折叠产品的众多软件更新中的第一个。这家韩国公司承诺为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提供四项主要的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和五年的安全更新。因此,您将至少在 2027 年 9 月之前获得功能更新。随着Android 12的首次亮相,可折叠产品将更新到 Android 16。第一个主要更新,即 Android 13,应该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