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银河20与A13 5G在美国获得10月更新

导读 三星已经在美国发布了2022年10月的Galaxy Note 20系列的Android安全补丁。更新是在国际版本获得它几天后出现的。目前只有运营商锁定的设

三星已经在美国发布了2022年10月的Galaxy Note 20系列的Android安全补丁。更新是在国际版本获得它几天后出现的。目前只有运营商锁定的设备正在接收美国本土的更新。解锁变体的推出也应该很快开始。

美国载波锁定的银河注20和银河注10至尊版的10月SMR(安全维护版本)随附固件版本N98 * USQS3FVI7。该手机在此版本中未获得任何新功能或改进。三星只是将本月的漏洞修复种子到手机上。该公司已经透露,新的SMR修补了50多个漏洞,其中包括一些关键漏洞。

银河A13和银河A23也在美国获得10月更新

三星已经将10月的SMR推广到其设备上大约两周了。该公司已经为十几种智能手机型号植入了最新的安全补丁。随着本月的进行,越来越多的设备加入了该派对。除了美国的银河注20系列外,银河A13和银河A23最近也开始接收更新。

银河A13正在世界各地广泛采用十月SMR。在美国,该更新适用于固件版本为A136USQS3BVI1的运营商锁定5G型号。4G模式最近也开始在世界其他地区(包括亚洲和欧洲)进行更新。其余单元的推出,包括美国未锁定的5G型号,应该很快就会开始。

与此同时,银河A23的10月SMR仅限于美国。5G型号正在接收固件版本A236USQS1AVI1的更新。涵盖4G模型的全球部署应该即将到来。与银河Note 20系列一样,银河A13和银河A23也仅在此版本中获得最新的SMR。拖曳方面没有任何新功能或改进。

尽管如此,如果您在美国或世界其他地区使用这些手机中的任何一部,并且尚未收到10月的安全更新,请留意未来几天有关更新的通知。您可以点击通知以下载并安装新的安全补丁。或者,您可以转到“设置”应用程序中的“软件更新”部分,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以检查是否有任何待下载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