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9:这是具有良好成本/效益比的智能手机的真实图像

导读 对于那些寻找在功能和价格之间取得良好平衡的智能手机的人来说,即将推出的OPPO Reno 9可能是一个绝佳的选择。这将是一系列产品的最新一

对于那些寻找在功能和价格之间取得良好平衡的智能手机的人来说,即将推出的OPPO Reno 9可能是一个绝佳的选择。这将是一系列产品的最新一代,这些产品具有出色的规格和类似投资组合的价格。

新一代正在大步迈进,这证明了与这些设备相关的新闻频率。在最新的新闻原因中,我们有两张智能手机的真实图像。

这是用户手中的OPPO里诺9

这些图像最初由中国消息来源分享,他们很快从社交媒体页面上删除了它们。然而,在其他人复制他的照片之前,他没有这样做。

上面的图像向我们展示了即将推出的OPPO里诺9。在其中一个中,我们看到其后置摄像头模块由三个镜头和一个LED闪光灯组成。

它的整体外观与其前身的选择没有太大区别。我们有两个较大的镜头 - 可能是主镜头和广角镜头 - 和一个较小的镜头。

在它的前面,我们看到一个边缘非常小的屏幕,并且仅被前置摄像头中心的一个小孔打断。这个屏幕的侧面有轻微的曲率,这个选择可能会产生意见分歧。

据知名传闻,OPPO Reno 9将搭载骁龙778G处理器。它不是市场上最新的中/高端芯片,但其性能对于通常采用的价格来说非常好。

在摄影层面上,一切都表明您的三重套装将由分辨率为64 MP的镜头引导。虽然其他镜头的细节尚不清楚,但OPPO很可能会选择广角镜头和微距镜头。

该系列具有成本效益的智能手机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在中国推出。在此宣布之后,我们希望Reno 9也将在适当的时候抵达欧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