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小米智能手机是该品牌中第一款配备eSIM的智能手机

导读 小米最近在慕尼黑举办了一场活动,4gnews出席了此次活动。在这里,我们将了解该品牌的一些新产品,其中包括小米12T系列智能手机。 特别是

小米最近在慕尼黑举办了一场活动,4gnews出席了此次活动。在这里,我们将了解该品牌的一些新产品,其中包括小米12T系列智能手机。

特别是小米12T Pro,作为该品牌第一款配备200 MP摄像头的智能手机。但这不仅仅是在相机的百万像素中,这是该品牌的第一个。

小米12T Pro是该品牌在全球支持eSIM的首款智能手机

eSIM(虚拟SIM卡)功能越来越受欢迎。据信,在不久的将来,物理SIM卡可能会从高端智能手机中消失。即使是最新的iPhone 14也只使用在美国销售的单位的eSIM。

但这并不完全是小米的情况,小米刚刚在全球推出了第一款支持eSIM的智能手机。我们说的是小米12T Pro,它与经典的SIM卡一起提供了这种支持。

不幸的是,对于消费者来说,并非所有国家和运营商仍然提供eSIM解决方案。因此,该品牌共享了一个页面,您可以在其中咨询按国家/地区提供服务的运营商。

如果您购买新的小米12T Pro并希望使用eSIM,那么您必须做的就是告诉您的操作员有关您设备的最佳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