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ear (1) 随附精美的外壳和功能强大的电池

导读 最初没有任何东西被宣布为智能可穿戴设备和可听设备的品牌。事实上,该公司通过推出 Nothing ear (1) 来纪念这一点,它是第一款真正的

最初没有任何东西被宣布为“智能可穿戴设备和可听设备”的品牌。事实上,该公司通过推出 Nothing ear (1) 来纪念这一点,它是第一款真正的无线耳塞。然而,这些设备仅仅是开始。最初的计划并没有迅速发展,并在市场上推出了智能手机。Nothing 电话 (1) 可以被认为是该品牌今天的主要产品。然而,他们在这里向我们展示,Nothing Ear 系列也是他们的重点之一。今天,该公司推出了Nothing Ear(棒)。

无耳(棒)详细信息

Nothing Ear(棒)是该公司的新耳塞,是的,它不带有 Nothing Ear (2) 的绰号。您可能想知道,与市场上大多数流行的智能电视加密狗相似的名称是怎么回事?好吧,该设备带来了一个非常不寻常的外壳,其圆柱形设计类似于电视棒。这是一个打破常规的品牌。

Nothing Ear(棒)采用半入耳式设计,没有硅胶耳塞。有 12.6 毫米驱动器,有希望的方面是充电盒的 29 小时电池寿命。据该公司称,外壳设计的灵感来自口红轮廓,并且在不使用时再次透明以展示芽。用户扭动一下打开外壳,就可以接触到花蕾。

Nothing Ear (Stick) 不会为耳朵带来主动降噪 (ANC)。但是,有一种清晰的语音技术,可以利用每个耳塞上的 3 个麦克风进行防风和防人群通话。芽带有用于播放、暂停、跳过、语音辅助和音量控制的触摸控件。

新耳塞还引入了低音锁。它会根据周围环境动态调整低音。新芽具有 IP54 防水和防尘性能。此外,它们一次充电可承受 7 小时的播放。使用充电盒时,这一数字上升到 29 小时。Nothing Ear (Stick) 耳塞支持与 Android 设备快速配对。尽管它们没有硅胶尖端,但没有什么能确保它们舒适。人体工程学允许用户将它们放在耳朵里一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