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Nest WiFi Pro 评测:WiFi 6E 已经到来

导读 到目前为止,谷歌已经制造了最好的 WiFi 6E 路由器,而且不知何故它也是最便宜的。Google Nest WiFi 专业版$199评分优点有WiFi 6E支

到目前为止,谷歌已经制造了最好的 WiFi 6E 路由器,而且不知何故它也是最便宜的。

Google Nest WiFi 专业版

$199

评分

优点

有WiFi 6E支持

非常容易设置

直接集成到 Google Home 应用中

能够支持多达 300 个连接的设备

支持物质和线程

缺点

设计是倒退

不适用于旧版 Nest WiFi 和 Google WiFi 产品

Google 为 AndroidHeadlines 提供了 Nest WiFi Pro 的评测单元,在形成这篇评测之前,我们已经使用了一个多星期。这篇评论基于 Nest WiFi Pro 的单包,它应该适用于大多数人。

谷歌的 WiFi 6E 兼容路由器期待已久,终于来了。它的价格远低于竞争对手。例如,eero 6E的单包装价格为 299 美元,而谷歌收取 199 美元。这实际上是谷歌最便宜的竞争对手。所以这是一件大事。

但真正的问题是,Nest WiFi Pro 好用吗?通常,当一个产品显着(大约 33%)削弱竞争时,它就不是很好。那么这里是这样的吗?让我们在我们的 Nest WiFi Pro 评论中找到答案。

坦率地说,当联邦快递从 Nest WiFi Pro 下架时,我想也许其他东西已经送达了。我期待它更大,更重。但与我最近测试的 eero 6+ 相比,Nest WiFi Pro 实际上相当小。Nest WiFi Pro 本身的大小和高度与我的 Comcast 调制解调器差不多。这是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