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al正在其平台上测试新的Stories功能

导读 信号消息平台有一项新功能正在开发中,我们中的许多人已经习惯了。是的,Stories功能正在平台上首次亮相,并且似乎已准备好进行 beta 测

信号消息平台有一项新功能正在开发中,我们中的许多人已经习惯了。是的,Stories功能正在平台上首次亮相,并且似乎已准备好进行 beta 测试。

在Signal 社区帖子中,消息平台的 Android 开发人员 Greyson Parrelli 宣布了 Signal 的新功能。他进一步证实,Stories 功能允许用户在 Signal 上与朋友分享图像、视频和文本。而且,与竞争消息应用程序的任何其他 Stories 功能一样,Signal 上此功能的持续时间也设置为 24 小时。

据说 Signal 上的故事是端到端加密的,类似于消息平台上的聊天。这项新功能似乎也将 Signal 隐私实践作为其核心,这很好。Parrelli 强调,用户始终可以控制他们分享新故事功能的内容或对象。

例如,用户可以与 Signal 连接分享故事,其中包括联系人或之前与之进行过一对一聊天的任何人。或者,用户可以选择自定义朋友列表或选择信号组。“当你向群组分享故事时,该群组中的任何其他人都可以查看、分享、反应和回复该群组故事,”帕雷利在博客文章中说。

目前,Stories 功能仅适用于 beta 测试人员。这意味着,如果您是 beta 测试人员并与非 beta Signal 用户分享故事,则上述功能将不起作用。

尽管从其他消息应用程序中借用了该功能,但 Signal 提供了一个竞争没有的新选项,即如果用户不感兴趣,他们可以完全关闭 Stories。这相对阻止了用户创建故事或查看其他人的故事,这似乎是一个很有希望的举措。

此外,Parrelli 指出,Stories 功能是 Signal 用户要求和建议最多的功能,促使平台专注于将其提供给他们。